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必康:法院指定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破产预重整一案临时管理人

2023-05-22 19:46:27

*ST必康5月22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陕西省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书》(2023)陕06破申3号之一、(2023)陕06破申3号之四、《陕西省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陕西省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十五条之规定,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编制的管理人名册中指定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破产预重整一案临时管理人。司已触及终止上市情形,不论本次预重整是否成功,不影响公司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