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国置业:子公司以7.37亿元重庆高新区西永板块拿地,拓展公司在重庆西区布局

2023-05-22 19:46:16

南国置业5月22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康田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9日参加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并成功竞得位于高新区西永组团L分区L63-3/07地块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价格为7.37亿元。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高新区西永板块,是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的核心区核心板块,公司在西永板块已落地两个项目,对当地市场环境较为熟悉,有利于扩大公司品牌在该区域的影响,发挥深耕重庆西区的优势。本次竞拍成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加土地储备,有利于拓展公司在重庆西区的布局。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