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向内看见 向外生长:12位新商业女性时代的“她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8 13:36:57

每经记者 陈婷  赵雯琪  王紫薇  杨昕怡  可杨  杜蔚  丁舟洋  温梦华    海报设计 刘阳    每经编辑 刘雪梅    

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谈论女性主义,女性主义已成为时代命题的此时,我们又迎来了2023年一次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事实上,女性企业家正在迸发出“她力量”,既推动中国的供给侧升级,又凭实力重塑着消费侧;而对于女性企业家来说,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中,必定常常面对关于这一命题的提问、思考与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到了12位女性企业家,在这个生机蓬勃又充满挑战的新商业女性时代,她们立于潮头,闪耀着独特的光芒,照亮了自己与他人,更映射出这个时代的活力,是新商业与新女性时代交汇处最迷人的风景。

点击直达专题 | 2023新商业女性时代的“她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她力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