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春节假期首日:景区门票预订上涨76%,酒店预订上涨19%

2023-01-21 15:09:43

每经AI快讯,1月21日,同程旅行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假期首日,目的地旅游消费迅速回暖。同程旅行平台景区门票预订量比去年同期上涨76%,用车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5%,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9%,均达到疫情以来春节预订数据的峰值。同程旅行平台上称,机票预订量同比上涨16%,达到疫情三年来的峰值。节前两天出行的机票平均票面价格从去年同期的862元增长至1073元,涨幅达到24%,同样为疫情以来春节假期的最高水平。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北京为节前最热门的机票航线出发地。热门目的地则包含成都、重庆、昆明、西安、贵阳等中西部城市。(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景点 酒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