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庆第一天本地、周边游订单较中秋增长98%

2022-10-01 17:13:51

作为下半年最后一个法定长假,国庆节假期的出行需求明显释放。据携程平台数据,假期首日,整体旅游产品订单较中秋假期首日增长125%。其中,本地、周边订单增长98%。

在携程平台上,国庆首日,到家附近的酒店民宿度假的用户中,90后和00后占比近60%。不少人选择以高质量的住宿体验开启假期,10月1日,高星酒店本地订单较中秋增长了52%,其中90后和00后占比超四成。

国庆首日本地游景区门票预订最多的城市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南京、青岛、苏州、深圳和杭州,其中来自90后和00后的订单占比近半。在上述城市的景区中,博物馆/展览馆、动植物园近三天在携程平台的相关搜索热度环比增长40%。(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