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特酒亮相达沃斯?公司回应称只是赞助了某媒体的达沃斯报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23:50:11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梁枭    

连日来,四特酒亮相达沃斯的消息在网络中传播。在2023年达沃斯论坛上,中国首次无企业家参会的背景下,一家中国酒企亮相达沃斯论坛,格外引人关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届达沃斯不止有中国方案、更有首登其上的中国名酒‘四特酒’,它无疑带给世界更多中国文化的冲击与中国元素的鲜明印记。”在该报道中,还配有图片,图片的主题是“2023,世界的达沃斯,中国的四特酒”,主题上方左侧是该媒体的LOGO,右侧是特约赞助四特酒。主题下方,一瓶四特酒作为近景摆在室外的栏杆上,远景是挂有2023达沃斯论坛条幅的建筑。

作为一家地方酒企,四特酒是否真的走进了达沃斯论坛会场,与达沃斯论坛又有什么关系呢?

今日(1月19日)晚,四特酒品牌部一位主管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四特酒厂只是全程赞助了某媒体的达沃斯论坛报道,与达沃斯的关系是该媒体的特约赞助商,并没有进入到达沃斯论坛的会场。上述主管还表示,目前相关内容的发布都是以该媒体的口径为主。

公开信息显示,四特酒位于江西省樟树市,前身为国营樟树酒厂,2005年改制为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廖昶担任董事长,注册资本5000万元。据樟树市政府信息,2021年,四特酒以328.9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酒业第30位,年销售额近40亿元,年纳税1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特酒 达沃斯论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