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共品市井生活 成都武侯区2023跨年“嗨购迎新”活动即日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0 22:34:13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Grgmibfciz1672409868172.thumb_head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提供

12月30日,成都市武侯区2023跨年“嗨购迎新”集中启动仪式在玉林东路举行。现场,2023年武侯区新春欢乐购启动仪式暨新春消费活动正式发布,其中新春欢乐购共包含“嗨购武侯”“畅行武侯”“乐品武侯”“悦游武侯”“云逛武侯”五大板块内容。

长街短巷,勾画出玉林的市井生活。焕新一周年的玉林东路,承载了成都的市井记忆,亦成为了成都武侯区的消费新场景。作为成都市2021年度“一场景一示范”的特色街区雅集场景,历经近一年的精心运营,这里打造实现了“传统时尚混搭、新旧业态并存”,玉林东路幸福美好的生活画卷渐次铺开。

成都地道美食令人难以割舍,而玉林是成都美食的代名词。为进一步提振武侯区餐饮消费,激发餐饮产业发展新动能,今年的武侯区“拾好吃”“名店”“名厨”评选颁奖也选择在玉林东路发布。来自玉林东路的商家唐唐糍粑冰粉、唐叔叔的成都麻辣烫荣获武侯区“拾好吃”称号。

据了解,武侯区还将从12月30日至2月5日元宵节在玉林东路举办围炉长桌宴、“玉”见未来科幻展、未来集市、happy兔you新年限定场景、非遗民俗文化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嗨购潮玩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共享武侯区2023跨年嗨购迎新季,共品玉林惬意市井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