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成都消夏爽购月“承包”市民7月畅玩嗨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1:38:06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Kplhmessmx1656729652362.thumb_head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提供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压舱石”,要稳住经济基本盘,稳住消费十分重要。7月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成都消夏爽购月正式启动。即日起,精彩的促消费活动将陆续纷呈上演,线上线下全覆盖,“承包”市民一个月的畅玩嗨购。

据介绍,消夏爽购月期间,成都高新区“寻味玉林西,特色美食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国际乐队的热力弹唱、国际化的特色美食及酒饮,让青春更加跳动;围绕汽车消费、有效拉动实物消费的“嗨淘智享”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将陆续启动。

在锦江区“八月锦江YE”夜间消费季上,夜市、夜游、夜节、夜宿、夜展等活动将点燃户外夜间消费热情。在成华区,除了此次“成都消夏爽购月”启动仪式的城市露营节,7月9日-10日在北湖生态公园还将开启一场成都消夏露营汽车生活节,公园城市·星光露营趴、成都造趣·汽车总动员、互动体验·玩耍乐翻天等主题活动即将精彩来袭。

除了由政府主导的各类特色消费活动,企业更是放出年中优惠大招,眼花缭乱的营销活动“卷”出了新高度。奥克斯广场推出“给你一朵小花花”活动,儿童乒乓球赛、篮球赛、夏日绘本二手市集等活动精彩来袭。龙湖商业全城8座天街+1座星悦荟将推出“理想生活狂欢节”主题活动,主打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集市活动和美妆、潮运类商品促销,激发仲夏季节的夜间经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消夏爽购月除了线下缤纷活动,体验感十足的线上活动也让消费者直呼便利。在微信小程序“成都云逛街”中,全面集纳了全域成都消费类企业优惠活动,围绕餐饮美食、连锁零售、汽车消费、家居家电、运动健康等领域的5大多元消费·主题汇活动,整合全市各业态特色亮点、优惠福利等内容,联动代表性商家、品牌推出福利优惠,呈现多元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线上线下畅玩嗨购,此次消夏爽购月期间,市商务局还将协同有关部门在零售、汽车、外贸等领域举办多场“送政策送服务助企业”主题沙龙,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传递惠企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共同促进商贸服务企业稳步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消费 扩内需促消费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