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投入1亿元 成都高新区启动交子金融商圈迎新消费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12:56:20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Uoktcrffzd1671163684788.thumb_head

交子金融商圈的SKP项目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12月15日,位于成都交子金融商圈的SKP项目迎来开业预览,作为成都交子金融商圈引入的首个高端百货业态,成都SKP落址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项目为亚洲最大的下沉式建筑、全国首个下沉式高端时尚百货,也是西南首个世界级地标高端时尚百货。成都高新区以成都SKP开展预览活动为契机,投入1亿元,正式启动“成都交子金融商圈(泛)迎新消费季”。

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以成都交子金融商圈为中心,覆盖高新南区和高新西区,陆续将迎来10余场不同消费主题的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消费选择和体验。本次消费季将陆续开展“1波消费券+3个区级促消费活动+N场企业让利促销”等活动,涵盖商圈潮购、街区雅集、邻里生活、车行优选、烟火寻味、沉浸文娱等6大类消费场景。

值得关注的是,成都高新区下一步将累计发放1亿元的“嗨高新、潮成都”迎新消费券,可覆盖汽车、百货、餐饮、超市、酒吧、茶楼、KTV、影院、健身房、展演等10余个消费领域。据悉,首批消费券“红包雨”12月16日上线,上述消费券可在成都高新区参与核销的零售、餐饮商户和商业综合体内使用。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季”一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多元消费需求,帮助市场主体聚人气、暖人心、燃烟火、增信心,有效助推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城市消费新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