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推进智慧交通创新发展,提升人们出行幸福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8:44:54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企业界反响热烈。

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觉得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我的感受,那就是‘自豪、自信、自强’,为中国非凡十年的成就自豪、对未来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与发展自信、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努力奋斗自强。”

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夏曙东表示,作为一个交通人,见证着中国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的非凡历程,这样的时代机遇振奋人心。也正得益于此,让千方科技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有机会成为现代化建设征途中的一名“奋进者”,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

夏曙东认为,“让世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是千方科技坚守的愿景,“很幸运,这十年来千方科技向着这一愿景又前进了一大步”。

夏曙东进一步介绍,目前,千方科技提供的全域交通数字治理解决方案有力地支撑了北京、成都、杭州、昆明等众多城市对交通系统的数字化升级;公司的大数据治理能力赋能全国公路网智慧化转型,提高了路网运行效率、保障了路网安全畅通、服务了百姓便捷出行;智能网联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自动驾驶测试与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推动了更多城市智能网联产业的发展进程。“过去的十年,我们在栉风沐雨中收获成长。未来,我们也将无所畏惧地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便捷的交通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让智慧的城市带给每个人平安的守护。”

他表示,未来,千方科技将持续专注智慧交通及智能物联领域,在城市治理、民生改善、绿色创新等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以可持续的交通、万物互联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智慧交通行业创新发展,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智慧城市更多场景,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助力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实践提升人们的出行幸福感,守护百姓美好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