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值得买董事长隋国栋:中国消费市场蓬勃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有新机遇和新使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8:06:27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上午,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后,值得买(SZ300785)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深受鼓舞,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对消费产业、数字经济的发展更具有高屋建瓴的指导意义。”

报告指出,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隋国栋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企业,创立12年来,值得买能够从一个个人博客,成长为国内内容电商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正是受益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代背景下,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报告强调,一是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二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五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我们深感,这不仅是机遇,更是使命。”隋国栋说。

他表示,从现在起,值得买将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继续以科技和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在消费领域的优势:倡导用户通过“科学消费”实现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升在消费中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推出数智化产品,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数字化动力;用更多元的服务高效连接需求侧与供给侧,推动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值得买还将发挥自身业务与平台优势,通过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搭建公益信息共享平台等多种方式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潮中去。

值得买坚信,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科技企业,不仅要为千万用户提供科学消费指南,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要通过消费信息的高效流动,为构建双循环格局作出自己的贡献,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同时,持续推动消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值得买董事长隋国栋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3155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