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汽车之家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龙泉:时刻铭记自身使命,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腾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5:43:05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汽车之家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龙泉在认真聆听了二十大报告后,感到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相关感悟。

汽车之家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龙泉(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在龙泉看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明确了互联网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根本遵循,指明了高科技企业新的发展目标。汽车之家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报告作为行动纲领和根本指南,联系实际,贯彻落实,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良好的网络生态凝聚和引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快发展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长期以来,汽车之家通过先进技术和用户规模优势双重引擎,借助AI、3D技术能力的研发及应用,助力主机厂提升数字化水平。同时,公司由党委牵头成立专项安全委员会,直接管理公司旗下全部六款产品数据,积极传递党和政府主旋律,严格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坚决抵制违法违规信息传播。”龙泉介绍称。

据了解,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并于2013年登陆纽交所上市。上市10年以来,汽车之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看车、买车、用车服务,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目前,汽车之家构建了覆盖新车的交易撮合、新能源车在线营销、二手车在线拍卖等全品类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汽车之家二手车领域的贡献影响了全国二手乘用车约23%的交易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龙泉表示,接下来汽车之家将通过与平安的高度协同,推动在“车生态”“车生活”领域的布局,尝试运用新的技术和新的逻辑通过线上的一体化平台解决汽车看、买、用、选四个环节,逐渐从汽车信息媒体转变为汽车领域的综合生活服务平台,从车生活领域的“大众点评”变为“美团”。

“汽车之家将时刻铭记自身使命,心怀家国,逐梦前行,带领公司广大员工一起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为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腾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勤劳与智慧。”龙泉说。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之家-S 汽车之家 汽车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