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平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之江: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7:51:10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平安证券党委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内容。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平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何之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令人振奋。平安证券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落实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中介机构的专业力量,助力证券行业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一是坚守“金融报国”初心,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近年来,资本市场在促进科技、资本和产业高水平循环中发挥了枢纽作用,为证券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平安证券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努力服务金融大局、服务实体企业、服务产业建设,2021年累计为实体经济提供直接融资超过3877亿元,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产业升级等多领域,全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作为平安综合金融服务的“探路者”,公司积极利用“科技”和“专业”为客户送去一站式服务体验,打造出“买方投顾”和APP超级服务平台。依托全天候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累计服务客户超2000万人次,和中小投资者的互动沟通达1.5亿次,累计服务资产规模达1.6万亿元,切实提高金融服务的人民性。

三是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智能化证券服务平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年来,公司坚定科技型平台化券商战略目标,持续加大科技投入,自主研发打造的领航科技平台行业领先,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金融创新奖等荣誉。

四是坚持合规经营、守法+1,厚植高质量发展的文化根基。深入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理念,建立健全覆盖业务全流程的内控管理体系,强化“合规人人有责”的意识,落实事前预防、事中监测和事后检查,做好资本市场“守门人”,严守金融风险底线,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引领和保障公司行稳致远。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未来,平安证券党委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履行职责使命上带好头、作表率,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笃定的行动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突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深入践行新价值文化,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切实履行好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天职和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金融服务全过程,踔厉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经济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