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平安信托董事长姚贵平: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回归本源践初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7:22:46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平安信托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开幕式,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贵平表示,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感受到振奋人心,倍受鼓舞,信念如磐!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贵平

图片来源:平安信托

姚贵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份子,平安信托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姚贵平表示,公司将以“专业,让生活更简单”为核心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凝心聚力促发展,回归本源践初心,重点聚焦股权投资、机构资管、信托服务等核心业务,打造信托“精品店”模式。在推动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1292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