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更应当有新担当、新作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22:51:09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杨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全程聆听了报告,她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砥砺奋进的历史征程,展望了未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成长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宗馥莉表示,要牢记实业报国的使命,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创新研发、数字化智造、创意营销等方面,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始终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战略联系在一起。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二十大提出了新时代的新任务,宗馥莉强调,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更应当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来时路,不愧今日责,不负明日梦,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30028566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