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秉承“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经营理念坚守实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23:26:29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杨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感到非常振奋。

宗庆后认为,党的二十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保障,大会对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顶层设计,描绘了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让宗庆后备受鼓舞,他表示:“娃哈哈是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顺应时代大势,秉承‘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的经营理念,坚守实业,牢记责任与使命,把握住、利用好新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紧随祖国再创新辉煌,为早日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7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