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普发动力新增专利信息授权:“集冷却与加热功能的液压油箱”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4 23:50:3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普发动力(83646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普发动力,发明人是王玉池、侯普东。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6月2日,专利名称为“集冷却与加热功能的液压油箱”,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87236.X。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集冷却与加热功能的液压油箱,它包括油箱、阀门组件、回油管、回油过滤器、换热管和加热器。阀门组件、回油管安装在油箱的上盖上,回油过滤器的本体安装在油箱内,阀门组件通过回油管与回油过滤器相连;换热管安装在油箱内,套在回油过滤器的本体上,液压油流经回油过滤器时,换热管与液压油进行热交换,使油温降低。加热器安装在油箱内底部,通过法兰盘固定在油箱侧壁上,对油箱内的液压油进行加热。本实用新型在不增加占用空间的情况下增加了加热和冷却功能,可以在不同的环境温度下为液压系统供油。本实用新型利用油箱顶部的空间集成了各种阀门、液压系统附件,极大的减少了液压系统安装空间,减少使用者的购买成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