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隆基仪表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方便生产的超声波水表壳体总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4 23:50:4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隆基仪表(87363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隆基仪表,发明人是罗长荣、李磊、张彬、王龙龙、于伟、李晓雄、张忠元、马强、李全堂、钟大磊、屈子旭、王宇鹏。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6月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方便生产的超声波水表壳体总成”,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32426.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方便生产的超声波水表壳体总成,壳体总成包括上壳体、液晶视窗翻盖、下壳体、外挂电池仓、电路板灌胶盒、电路板透明盖板、执行器灌胶盒。上壳体与下壳体使用卡口连接;外挂电池仓与下壳体使用卡扣连接;液晶翻盖与上壳体使用铰接方式连接;电路板灌胶盒与电路板透明盖板使用卡扣连接,同时电路板灌胶盒由定位柱和卡扣固定安装在下壳体内部;执行器灌胶盒与下壳体是一体注塑成型的,执行器直接安装在灌胶盒内。本方案采用卡扣和一体注塑方式,大大减少了固定螺丝的使用,同时方便生产安装,能够有效的提高超声波水表的生产效率,电池使用外挂电池仓的方式实现电池可更换,解决了现场超声波水表不能更换电池的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