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旭彤电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机械隔离式双余度液压测速旋变传感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22:09:5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旭彤电子(83948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旭彤电子,发明人是刘向阳、苗钰彬。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机械隔离式双余度液压测速旋变传感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593829.X。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机械隔离式双余度液压测速旋变传感器,属于传感器领域,其特征在于包括腔体、转子组件和定子组件。通过设置腔体,将转子组件设置于腔体内部,转子组件通过花键转轴与应用系统中的齿轮泵转轴联接,腔体内腔起到对转子组件的固定安装,同时腔体具备耐压,当有压力的液压油进入到腔体内可保证液压不泄露;同时腔体的外壁用于安装定子组件。通过腔体结构在液压系统中起到了一个液压隔离作用,隔离了液压油的路径和压力;本实用新型所述机械隔离式双余度液压测速旋变传感器允许液压油进入腔体,仅需对转子腔体做到耐油防护即可,定子组件可正常装配焊接,结构简单,轻便,环境适应性强,适于推广应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