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亿嘉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拖拉机高效油冷却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23:55:2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亿嘉股份(83848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亿嘉股份,发明人是李睿颖、侯学敏、张建明、张玉萍、常永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拖拉机高效油冷却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783092.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拖拉机高效油冷却装置,涉及拖拉机油冷却技术领域,包括油冷却器本体、设于油冷却器本体前端面的散热筒和安装在散热筒内部的散热风机,散热筒的前端开口处安装有防护网框,固定环的前端面设有若干螺栓,散热筒后端的筒体上固接有螺纹管,散热筒两侧的外壁上均固接有定位壳,固定环后端面的两侧均纵向设有插杆;本实用新型通过油冷却器本体和散热筒和散热风机的配合,能够利用散热风机将内部介质的热量强制带走,进而对拖拉机的液压油起到高效冷却的作用,同时通过定位组件与螺栓和螺纹管的配合,能够有效提高防护网框在安装后的防松脱效果;同时便于在防护网框安装时起到定位对中的作用,有效延长拖拉机的使用寿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