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中国公民遇害!中使馆: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2 18:20:0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领事直通车5月22日消息,5月15日晚,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另一人受重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案发后,驻马拉维使馆立即向马警方交涉,敦促马方加速侦办案件,尽早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同时要求马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马警方表示已设立专案组全力开展调查,允尽全力将凶手缉拿归案。

驻马拉维使馆再次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务必提高警惕,避免携带或存放大量现金,并强化店铺、住家等安防措施,增加安保力量,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据商务部官网,马拉维位于非洲东南部,北与坦桑尼亚接壤,东、南与莫桑比克交界,西与赞比亚为邻。马拉维总面积为11.8万平方公里。

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位于马拉维中西部,是全国政治中心和第二大城市,人口约112万,始建于1968年,1975年1月马拉维首都从松巴迁于此。利隆圭周围是富庶的烟草、花生、玉米产区和养牛区,其工业以烟草加工为主,还有肉类加工、服装、家具等工业,同时也是马拉维中部地区农产品的集散地,商业发达。利隆圭是全国公路中心,干线公路南通布兰太尔和松巴,北通广大的北方地区,东至马拉维湖畔,西通邻国赞比亚。马拉维建有国际机场,并拥有数条国际国内航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领事直通车、商务部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领事直通车5月22日消息,5月15日晚,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另一人受重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案发后,驻马拉维使馆立即向马警方交涉,敦促马方加速侦办案件,尽早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同时要求马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马警方表示已设立专案组全力开展调查,允尽全力将凶手缉拿归案。 驻马拉维使馆再次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务必提高警惕,避免携带或存放大量现金,并强化店铺、住家等安防措施,增加安保力量,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据商务部官网,马拉维位于非洲东南部,北与坦桑尼亚接壤,东、南与莫桑比克交界,西与赞比亚为邻。马拉维总面积为11.8万平方公里。 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位于马拉维中西部,是全国政治中心和第二大城市,人口约112万,始建于1968年,1975年1月马拉维首都从松巴迁于此。利隆圭周围是富庶的烟草、花生、玉米产区和养牛区,其工业以烟草加工为主,还有肉类加工、服装、家具等工业,同时也是马拉维中部地区农产品的集散地,商业发达。利隆圭是全国公路中心,干线公路南通布兰太尔和松巴,北通广大的北方地区,东至马拉维湖畔,西通邻国赞比亚。马拉维建有国际机场,并拥有数条国际国内航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领事直通车、商务部官网
马拉维 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