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大运会开展运动员餐饮服务首次桌面推演

红星新闻 2023-05-08 21:17:35

5月8日报道距成都大运会开幕仅81天,大运村运动员餐饮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大运村运动员餐饮服务在赛时期间高效、安全、平稳运行,成都大运会组织开展成都大运会运动员餐饮服务首次桌面推演。

此次演练采用桌面推演方式,聚焦餐饮服务全流程业务领域,围绕食材加工运输、厨政运营、餐厅服务等各个方面,开展赛时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模拟演练。演练现场模拟从早上凌晨4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期间,涉及餐厅厨政、供应链、营运、品控、工程等多部门联动配合、协同保障,重点推演了食材到货、食品加工、备餐管理、厅面服务、特殊餐饮服务、存包服务、保洁消毒、垃圾清运等多个场景环节。推演现场,餐饮监理以运动员的视角,对整个流程推演进行全程“把脉问诊”并提出系列优化改进意见,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首次桌面推演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餐厅服务保障人员进一步熟悉职责、掌握流程、规范操作。”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针对此次桌面推演暴露出的细节问题,将逐一梳理问题清单,分类分步整改完善,在反复校验中不断提升餐饮服务团队保障水平。

据悉,为充分巩固提升餐饮服务综合保障能力,成都大运会还将组织所有餐饮服务保障人员,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服务原则,开展各类全流程全要素餐饮服务培训,并针对餐饮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提升,通过桌面推演、专项演练、全要素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演练工作,以期以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餐饮保障服务为参赛运动员留下难忘的成都记忆。

红星新闻网(记者罗航昊)

责编 杨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餐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