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3-2024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

2023-03-21 18:45:15

每经AI快讯,国际滑冰联盟官网21日更新了2023-2024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计划举办地,正式公布下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

总决赛设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每个赛季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青年、成年系列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有机会进入总决赛的角逐。

2023-2024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共有6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大奖赛首站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美国打响,随后依次是加拿大站、法国站、中国杯、芬兰站和日本站。中国杯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重庆举办。(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