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代表中国参赛第20金!谷爱凌2023首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名列第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4:32:34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官方微博1月20日消息,2022/2023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卡尔加里站决赛,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得冠军!谷爱凌在三次滑行中两次得到95分、一次90分,包揽了决赛中所有90分以上的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可欣名列第五,让我们祝贺姑娘们!

这也是谷爱凌2023年首个冠军,也是谷爱凌代表中国参赛获得的第20金。

据国际雪联官方微博1月20日消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第一次决赛结束。中国选手谷爱凌三轮滑行全部超过90分,第二轮和第三轮都得到95分,强势收获赛季世界杯首冠!蕾切尔·卡克第三轮得到89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可欣第一轮得到73.75分排第三,后两轮分别被汉娜·福尔哈伯和埃米·弗雷泽反超,最终获得第五名。

男子方面,四位选手奉献五套90+的动作。布伦丹·麦凯第一轮滑行得到94.50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三轮,前两轮都排在第八的约恩·萨利宁第三轮得到96分,获得冠军。布伦丹·麦凯收获亚军,西蒙·达尔图瓦获得铜牌。

第二次资格赛将在1月22日大年初一凌晨进行,决赛上午9点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官方微博、国际雪联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