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还能代购盒马?聚合多家知名生鲜门店 “京东买菜”悄然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1 20:07:44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21日每经快讯,今日有消息称京东正在低调测试“京东买菜”项目,且不排除后续独立频道、App等的可能。针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京东方面求证,截至发稿并未得到回复。不过,记者注意到,京东买菜现为京东到家一级入口,聚合了多家知名生鲜平台,除了自家七鲜、永辉外,还有百果园、物美、叮咚买菜、家乐福等第三方商家,甚至还可以代购盒马。有长期接触生鲜平台的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现阶段,京东买菜是将具备一定优势的生鲜平台、本地门店,聚合在频道中,强化消费者对京东到家“买菜”属性的认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