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陕西最大民企迈科集团谋求重整?实控人回应

2023-02-03 10:34:07

每经AI快讯,因涉及10亿元交易合同未履行,陕西第一大民企迈科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被厦门信达申请仲裁。此前因一笔贷款展期,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对迈科集团及其实控人何金碧夫妇等提起财产保全措施,涉及金额1.8亿元。此外,稍早前的2023年1月11日,迈科集团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1.24亿元,执行法院系天津市第三法院。这些事件一致指向,这家陕西最大的民企,如今正遭遇资金危机。有市场消息称,迈科集团正在谋求重整以脱困。就此,迈科集团实控人、董事会主席何金碧对界面新闻记者肯定了这一消息,何金碧表示,“我们集团重组一定会在政府的主导下,走市场化,法治化的道路,积极引进各种有意向投资迈科的产业和财务投资者。” (界面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