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主战坦克 俄驻英大使馆警告会加剧冲突

2023-01-15 08:13:14

每经AI快讯,针对英国首相苏纳克14日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主战坦克一事,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14日警告称,英国的做法只会加剧冲突。此外,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将多名英国官员列入制裁名单,作为回应。

14日,英国首相苏纳克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确认,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挑战者2”主战坦克。另据英国媒体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一组四辆“挑战者2”坦克近期将运抵乌克兰,之后英方很快还将提供八辆坦克。俄罗斯此前已就向乌克兰供应武器问题向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发出照会。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指出,任何包含乌克兰武器的物资都将成为俄罗斯的合法打击目标。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北约国家向乌克兰供应武器是“在玩火”。(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