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卡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便携式移动终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3:37:1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卡科技(83242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德卡科技,发明人是周勇、刘龙。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日,专利名称为“便携式移动终端”,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43999.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移动终端,包括本体,本体包括用于供使用者操作的显示模组、用于读取身份信息的读取模组、两个固定于本体上的固定件以及两端分别绑扎于两个固定件上的绑带,显示模组与读取模组通讯连接,显示模组与固定件分别设于本体相对的两个端面上,绑带用于与使用者的手掌接触,以移动本体。依据该便携式移动终端,使用者可以将手掌穿过绑带本体之间的间隙后,再抓取本体,并自助完成业务的办理。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施例提供的便携式移动终端能够脱离落地式结构,使用者可以携带该便携式移动终端,并能够以任意姿势办理业务,无需长时间站立于自助设备前。再者,绑带能帮助使用者持握本体,避免本体掉落的现象发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