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畅想高科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测酒吹气嘴的消毒装置及出退勤一体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3:37:1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畅想高科(43054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畅想高科,发明人是禹建伟、赵翔、李新生、冯献华、曾嘉诺。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测酒吹气嘴的消毒装置及出退勤一体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06113.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出退勤作业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测酒吹气嘴的消毒装置及出退勤一体机,测酒吹气嘴的消毒装置包括可开合的消毒仓,消毒仓中设有消毒灯,消毒装置还包括固定设置的固定座,固定座上铰接有防护盖,防护盖和/或固定座上设有用于与吹气嘴对应侧的外周面轮廓线适配的卡槽,防护盖具有打开状态和关闭状态,防护盖处于关闭状态时,防护盖与固定座围成用于把吹气嘴扣合在内的所述消毒仓,防护盖处于打开状态时,用于形成供吹气杆摆动至消毒仓位置的避让空间,吹气杆摆动时具有使吹气嘴进入到消毒装置的消毒仓内的消毒位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