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储融检测新增专利授权:“一种便携式流明度测试仪”

2022-07-14 12:44:1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储融检测(83694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储融检测,发明人是陈洪道。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7月1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便携式流明度测试仪”,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870612.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流明度测试仪,涉及测试仪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主体机构,包括检测仪本体,检测机构,包括设置在检测仪本体一侧的保护组件,保护组件包括设置在检测仪本体一侧的保护箱,保护箱一侧设置有箱盖,保护箱一侧设置有连接板,连接板一侧表面与检测仪本体一侧表面连接,连接板一侧设置有固定板,固定板一侧表面与箱盖一侧表面连接,连接板一侧设置有限位架,限位架一侧表面与固定板一侧表面连接,固定板一侧表面设置有限位槽。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流明度测试仪,在存放时,转动转动板,将挂钩拉出支撑槽中,利用挂钩将检测仪挂放,便于存放,检测仪在移动以及使用时挂钩能够收进支撑槽内部,使用方便。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