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林生态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生态修复用便携式浮床”

2022-08-09 21:56:5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林生态(83618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百林生态,发明人是邹水平、孙思、付成洪、杨雪琴。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9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生态修复用便携式浮床”,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795836.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生态修复用便携式浮床,包括充气气囊和太阳能光伏板,所述充气气囊的内部设置有浮床本体,且浮床本体的前端四周通过紧固件固定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一侧设置有种植床,所述太阳能光伏板安装于浮床本体的前端上方中部,且浮床本体的前端中部安置有用于刮除充气气囊外侧异物的辅助组件,所述辅助组件包括电动机、驱动杆、支撑板、附加支架和刷板,且电动机的前端中部设置有驱动杆,所述驱动杆的两侧均连接有支撑板。该生态修复用便携式浮床通过驱动电机驱使收卷辊对拉索进行收卷,能够使拉索始终处于拉紧状态,以防止因水位出现变化,拉索张紧力变小而导致浮床本体位置发生变动的情况发生。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