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男子大喊“飞机要出事了”冲向舱门,海航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1:53:42

每经编辑 孙志成    

CFF20LXzkOyNOFBGLQ4gr3u5qG6BiaQq9v1C3iaDJRFl4ADVGeHbtatYwFVCXlxFEmMspYmuVHyiaG5ggQQ83FnbQ.jpg

据@海南航空消息称,近日,有网友反映1月3日HU7603航班有旅客冲击客舱门情况。经核实,该航班推出后机上一名旅客冲击前舱门,当班机组按照程序及时响应和处置,并将该名旅客移交机场公安。该航班滑回后,受虹桥机场夜间关闭影响取消。由此给各位旅客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1tRsGJ6Jk2icOzS7PjvMN9mRlH2Fowq0UCEgMrArkmzh0fMlgnAKOGZ5fao82DrJM0aLVicNIzPHMP9no9SBzeBw.png

此前报道:

据都市快报报道,1月3日晚,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然遭遇意外事件。

乘客小艺回忆,一个男子突然从机舱尾部跑过来,“他一边奔跑一边大喊‘飞机快出事了,死神来了’,一直跑过头等舱直奔舱门,看样子想把舱门拉开。”

e7Jp2CicGtKBt0Qoded5VlgGmwqvSZ6iaDjRIAW4LryQxyzCajcYEEJvMC4JpBvfgZkRYrQzpKAAEPfxqytE6xgg.png

据悉,机组人员和头等舱乘客冲上去,及时控制住该男子,随后,该男子被机场公安带走调查,其他乘客陆续下了飞机。当晚,航班HU7603被取消,取消原因显示是公共安全。

e7Jp2CicGtKBt0Qoded5VlgGmwqvSZ6iaDs23o7OPvDUqTCmeMRRVkNu0sRL30PkxoFsn23iaLn8Zzy6kWhlWFfVA.png

编辑|孙志成 杜波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本文转自:红星新闻

来源:@海南航空、都市快报

【冠军冲刺30%收益,黑马选手抓住4连板!】

在A股周二迎来2023年开门红之后,今日指数出现震荡。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一期正式赛继续激烈进行!周三收盘,第一名“#南极不难及#”收益率29.62%,第二名“每经网友29060”收益率22.20%,第三名“圣斗士”收益率21.58%。其中,“圣斗士”作为黑马选手,抓住4连板个股久其软件!本次比赛结束收益率为正就能获奖,前10选手的现金奖励更加丰厚!赶快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一起来观战!

CFF20LXzkOyNOFBGLQ4gr3u5qG6BiaQq9jnB0mRVgib0gjVB0mOhaPrEibXCd1eMyFJQcuDQ273PZ7TN1w5icMc3Lw.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