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旅客冲击舱门致海航航班取消 机场警方:涉事旅客精神异常已送医

2023-01-04 23:12:12

近日有网友曝光,1月3日一男子在北京飞往上海的HU7603航班上大喊“飞机要出事”并冲击舱门。针对此事件,1月4日晚,首都机场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1月3日21时13分许,首都机场公安局接HU7603航班机组人员报警:该航班在首都机场出港滑行时,机舱内一男性旅客扰乱秩序影响飞行,航班正在滑回。

接报后,民警立即到场处置,将涉事旅客哈某(男,25岁)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并对事件开展调查。询问交流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精神状态存有异常,目前已将该人送至专业医疗机构先行医治。此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另据海航通报,涉事航班滑回后,受虹桥机场夜间关闭影响取消。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