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飞机起飞前男子冲向舱门,大喊“飞机要出事了”,海航回应:航班滑回后取消,已将涉事旅客移交机场公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0:55:4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网传1月3日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发意外,有旅客冲击舱门被警方带走。此事引发公众关注。

对此,1月4日晚,海南航空发微博称,近日,有网友反映1月3日HU7603航班有旅客冲击客舱门情况。经核实,该航班推出后机上一名旅客冲击前舱门,当班机组按照程序及时响应和处置,并将该名旅客移交机场公安。该航班滑回后,受虹桥机场夜间关闭影响取消。由此给各位旅客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五星级航空服务品质,持续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再次感谢广大旅客的理解与支持。

据杭州网都市快报讯,昨天(1月3日)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然遭遇意外事件——

有人在机舱里大喊“飞机要出事”,在飞机上引发一场不小的惊吓……

事发当时,机组人员和头等舱乘客冲上去,及时控制住该男子,随后,该男子被机场公安带走调查。

据该航班的乘客小艺回忆,当时空姐等机组人员已经安顿好旅客,应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一个男子突然从机舱尾部跑过来,一边跑一边大喊。

“他一边奔跑一边大喊‘飞机快出事了,死神来了’,一直跑过头等舱直奔舱门,看样子想把舱门拉开。

我坐在经济舱位置,一开始听到的是,他一直在重复,‘飞机要出事了所有人下飞机,想活命的就听我的下飞机。’

机舱里的一个空姐在安抚乘客,其他空姐全冲了过去。

乘务和空姐尝试安抚男子的情绪,但是他的情绪十分激动,很难控制,还和劝告他的人发生肢体冲突。

机组人员还有头等舱旅客,一起控制住了他。当时,空姐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我当时怀疑是不是遭遇了劫机?本来就恐飞,我心脏跳的极快。

男子被制服后,还喊着,‘我25岁,我活到这个年纪,为什么大家不信我说的话’、‘要出事要出事,赶紧给家里人打电话’此类的话。

但这个男的,从头到尾都没说清楚:飞机到底会怎么出事、具体会有什么问题?

机舱里不断播报着‘请大家坐在位置上,不要惊慌。’

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旅客,大家都很害怕,问机组人员可不可以下飞机。还有一小部分旅客,居然问飞机什么时候能飞。

空姐说,至少得等把整架飞机重新检查完毕。

问空姐到底发生了什么?空姐说,她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不要惊慌。

这期间,那个男的在前面还在一直大喊大叫,甚至骂机组成员和旅客。”

据小艺介绍,飞机开回到原本机位后,马上有三四个警察赶来,把男子带走调查。警察到场时,男子再也不喊不叫,没有再说话。

网友对此热议纷纷,网友评论道:“要是有人这么喊我也不敢飞了...”、“想起了死神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杭州网、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909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机场 海航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