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2年新势力车企交付量稳步提升

2023-01-03 07:22:22

每经AI快讯, 新年伊始,蔚来、小鹏、理想、哪吒等造车新势力集中披露了2022年交付成绩单。新势力车企2022年12月交付量普遍环比大增,蔚来、小鹏、理想、AITO、极氪交付量均过万;理想、蔚来、极氪位居12月交付量前三。此外,哪吒汽车逆袭,获得2022年销冠,“理蔚小”紧随其后。业内人士表示,2022年12月以来,包括蔚来ET5、理想L8、小鹏G9在内的新款车型交付均逐渐步入正轨,助力公司月交付量全面向上,2023年各家车企将继续推进供给改善,多款重磅新品有待交付。(中国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