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12场重点活动来袭 2023年成都青白江新春欢乐购活动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2 17:09:49

每日经济新闻 刘杰    每经编辑 赵博渊

Rfizwjcsin167263645431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提供

1月1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承办,为期2个月的2023年青白江新春欢乐购系列活动在成都青白江万达广场正式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从2023年1月持续到2月,横跨元旦节、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围绕“嗨购青白江·寻找最年味”主题,以“展示新场景、供给新产品、创造新消费、美好新生活”为核心内容,着力优化青白江区消费供给、丰富消费体验、培育消费热点。

活动现场发布了新春年夜饭、星动川藏抖音视频大赛、钱“兔”似锦欢乐购、新年购全球、新春7天乐、迎春豪车品鉴会、元旦开门红购车节、2023家电年货节、音乐剧《蜻蜓眼》驻场演出、民俗闹春系列文化活动、第二届厢逢时光印象集暨2023年新春系列活动、青白江首届凤凰国际灯会等12场精品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精品主题消费场景活动将持续不间断展示青白江消费新场景,丰富居民消费体验,有力推动消费强劲复苏。启动仪式上还对评选出的青白江“拾好吃”“名店”“名厨”进行发布并授牌。

除了现场发布的12场重点活动,新春欢乐购活动期间的系列活动多达41场,涵盖文、体、食、游、娱、购等各类型消费板块,从消费场景营造到大宗消费提振,从深挖本土消费到扩大外来消费,围绕公园城市建设,突出首店经济、小店经济、夜间经济,发展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新模式,创新策划多个商旅文体融合促销活动,呈现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据悉,作为成都中欧班列始发地和成都国际铁路港所在地,近年来青白江区还打造了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中欧汽车城等国际范消费新场景,为全川群众带来国际化购物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