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迪马股份: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18:35:1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雄壮的国歌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迪马股份(SH600565)党员活动室中也一片庄严,迪马股份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激动和期盼的心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会后,迪马股份党支部书记张林向党员们分享了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的感想。

迪马股份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张林表示,“过去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给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我将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引领广大党员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破浪,奋楫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迪马工业党支部书记张强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心情非常激动,尤其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更加坚定了意志。接下来,我们要建设好迪马工业的党组织,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抓好企业的经营管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迪马工业党员聂俊骞激动地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感到非常振奋。作为迪马工业的一名工程师,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我所从事的特种车研发和生产事业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秉承迪马精神力争上行、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高品质的中国智造产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迪马股份各级党组织将通过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民营企业生力军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迪马股份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作为重庆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过去十年,迪马股份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发展企业,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累计纳税200亿余元。

其中,迪马工业深耕应急装备行业20余载,通过不断大力发展智慧应急产品体系,目前已打造出5G、物联网、大数据、救援设备为一体的智慧应急指挥平台与各类应急救援特种车辆。其中防弹运钞车十年来一直是市场占有率第一,而在智能智造升级中,集成车辆也占据了市场第一。在这个过程中,迪马始终秉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次参与到国家级重大事件,如2022年北京冬奥会、神舟十三号返回地球、杭州G20峰会、厦门国际金砖会议等大型活动,并在2021河南洪灾救援、2019浙江特大台风救援、汶川地震等突发灾难的应急救援中发挥重大作用。

而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是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凭借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标杆产品,稳居社区运营者领导品牌。2014年,东原集团重组并入迪马股份;2015年起,东原集团开启多元化战略合作进程;2017年,东原集团将总部从发源地重庆东迁至上海,入驻地产第一梯队品牌云集的虹桥腹地;2018-2021年,进一步优化拓展版图,形成共26座核心城市布局。东原坚持稳健创进的发展战略,深耕精选,布局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位列2021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4。

2022年,迪马股份旗下东原仁知服务集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积极布局非住物业板块助力企业多元化发展。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