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绿地集团: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18:34:25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绿地集团积极组织党员职工以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直播,并鼓励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绿地事业一部党员群众、绿地西南事业部全体党员干部、绿地江苏等各地各位的党员建设者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通过集中观看电视直播、手机直播、车载收音系统等方式观看和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开展谈体会、谈认识大讨论。

绿地安徽事业部党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绿地文化之窗官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绿地东北事业部全体党员、安徽事业部党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十年回望,绿地集团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在新型城镇化的征程上砥砺前行、步履铿锵,收获了累累硕果,为十年城市“巨变”贡献出企业的光和热。

在聆听二十大报告的过程中,绿地西北事业部的党员们备受鼓舞。回首过去十年,绿地深度参与西安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建设包含超高层、甲级办公楼、商业mall、会展、酒店、学校、公园等多个业态,发展脚步涉及高新区锦业路片区、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国际港务区等。十年来,绿地在西安区域已累计投资超1700亿元,累计纳税超130亿元。2017年以来,实现年均投资近300亿元,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能级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绿地西北事业部党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绿地文化之窗官微

绿地中原事业部克服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引领全体员工在学思践悟思想领航中筑牢红色堡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绿地山东事业部资产运营总公司刘维铎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带着使命与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山东事业部济南区域公司员工张海波在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说,“从航天到抗疫,从全面小康到建党百年,又一次全面感受党这五年的发展和贡献,也被来自各行各业的每一位党代表的具体实例深深感动。作为基层的一位党员,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决向他们学习,深耕一线,为了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为祖国未来发挥光热。”

绿地中原事业部党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绿地文化之窗官微

几天前,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党委“36党建引擎”获评为“上海国企党建工作品牌”,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享•汇海楼宇”、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五精筑梦”获评为“上海国企党建文化品牌”,绿地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改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实践,进一步擦亮上海国资党建品牌“金字招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绿地集团表示,各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以奋勇开拓的工作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绿地文化之窗官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