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积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打造“高质量中国建造”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22:59:14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积极组织各子公司党员职工在各地项目现场、会议室等以各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收看、收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总部组织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供图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娄璘表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大家迎来了党的二十大。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顺应了时代潮流,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点亮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指路明灯”。

“作为一名党员,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安装分公司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专业分公司特点,打造好洁净、冷链两大拳头产品线,不断加快专业能力提升,持续提升均质履约能力、成本管控能力、内控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高品质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娄璘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建筑劳动模范金晖无比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建设者,一名建筑技术工作者,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明晰了,我们要继续推动建筑领域核心技术研究、在生产一线把人工智能、BIM新技术进行深度植入,不断优化建造工艺流程,打造‘高质量中国建造’品牌。”

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建设者、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华南经理部戴书天也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建设者,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断学好本领,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够以更好的姿态、更强的能力,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北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供图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从房建安装工程起步,先后承接武汉中心、成都来福士广场、潍坊艺术中心、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建设银行武汉灾备中心、天津117大厦、武汉恒隆广场、武汉梦时代广场等一大批高端机电工程。代表中建集团首次进入洁净工程领域,代表中建三局首次进入地铁机电工程领域,在洁净厂房、地铁机电及冷链、钢结构、水务环保、新能源等领域连续承接多项工程。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分公司235名员工“最美逆行”,直接投入“两山”战疫现场,面对极限压力咬牙坚持,先战“火神”,再征“雷神”,见证了10天建成“火神山”、12天建成“雷神山”的建造奇迹。

今年1-9月,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中标额为80.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2亿元,在疫情影响下实现逆势增长。

迈上“十四五”新征程,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将不断夯实国企政治优势,传承“火雷精神”,筑牢机电高端品牌,打造冷链物流、洁净厂房与新能源领域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为全力打造品质与规模并举,创新与传承并重的业内领先机电专业服务商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