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中泰证券:厚植人民情怀,践行国企使命,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5:54:21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中泰证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9000余人通过集中收看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公司全体领导、总部各部室(委员会)驻济主要负责人60余人在证券大厦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

图片来源:中泰证券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后,中泰证券党委要求,全公司今后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密组织、精心安排,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采用多种方法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厚植人民情怀,树牢长期经营客户的理念,增强投研等专业服务能力,引导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

三是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深刻领悟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历史定位和金融行业“回归本源、脱虚向实”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增强“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职责使命,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封面图片来源:中泰证券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