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英媒:保守党高层将开会讨论特拉斯未来,有人希望她迅速“走人”

2022-10-16 14:04:04

每经AI快讯,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5日报道,多名保守党高级议员将在当地时间17日开会讨论首相特拉斯的未来,其中一些人希望特拉斯能在几天内辞职。《卫报》称,15至20名前内阁大臣和其他高级议员已被邀请参加由英国前财政大臣苏纳克的主要支持者召集的晚餐会,以计划如何以及何时罢免特拉斯。另一方面,《卫报》称,支持特拉斯的阵营也在行动,她的内阁盟友当地时间15日晚上警告保守党议员们,如果他们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推翻第二名领导人,保守党肯定会“作为一个政党走到头”。报道称,该内阁大臣还警告:“这不是轻率的恐吓。”(环球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