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香港“珠宝大王”卢仲辉坠崖身亡,公司回应:感到非常难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8:31:09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界面新闻,9月25日,香港大屿山摩天崖及狮子山先后发生登山致命事故,分别致一名65岁男子及一名36岁男子坠崖身亡。其中姓卢(65岁)男子坠崖昏迷,获直升机救起送院后伤重不治。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证实,该男子为该公司董事长卢仲辉。

南方都市报报道,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向南都记者证实,事发当日在大屿山遭遇意外的男子为该公司董事长卢仲辉,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据香港警务处消息,25日中午,一名65岁男子与朋友在大屿山摩天崖登山期间,失足坠下约一百米山坡后昏迷。警方接报到场后,用直升机将其救起并送医治疗,后被证实死亡,死因有待尸检后确定。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视频截图

卢仲辉在港有“珠宝大王”之称。卢家聪于2014年退休后,富衡珠宝行便由家族第二代传人接手,其中卢仲辉担任董事长。据富衡珠宝行官网消息,卢仲辉除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外,同时担任香港钻石总会副主席、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理事长,还曾获委任为香港贸易发展局珠宝咨询和展览筹委会会员等职务。

据了解,卢仲辉的父亲卢家骢为香港著名著名慈善家、珠宝商人,1944年与其弟卢家驺合资创办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2014年退休后,富衡珠宝行由家族第二代传人接手,其中卢仲辉担任董事长。

该事件相关话题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截至发稿前,位于微博热搜第二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南方都市报、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