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方科创板新材料ETF(认购代码:588163)于23日至27日发售,“硬科技”投资再添利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3 09:14:55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公告显示,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新材科创;科创板新材料ETF;认购代码:588163)定于9月23日至27日公开发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售期限仅3个工作日。

据了解,上证科创板新材料指数是从科创板市场中选取50只市值较大的先进钢铁、先进有色金属、先进化工、先进无机非金属等基础材料以及关键战略材料等领域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科创板市场代表性新材料产业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有分析指出,材料行业作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的细分行业代表,是制造行业的基础,并带动传统产业技术提升,对推动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升级、建设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作为首批科创板新材料主题ETF,南方科创板新材料ETF有望成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硬科技”领域的又一投资利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 科创板 新材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