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独家:雷军没做成小米公寓,于是1亿元投资了一家

邦地产 2014-11-26 15:03:24

邦地产独家了解到,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已经斥资近1亿元人民币,入股一家名为you+国际青年公寓的创业公司。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区家彦

文章来源:邦地产

邦导读

今年2月,当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闭幕式演讲中透露,小米正在研究互联网如何影响和改变房地产时,不少地产界名人对此嗤之以鼻。

接着,2月11日,小米手机员工“钟雨飞”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小米今年开建小米公寓作为员工福利。

那次传言之后再无下文,许多人只当玩笑。没想到,雷军真的行动了。

最近,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独家了解到,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已经斥资近1亿元人民币,入股一家名为you+国际青年公寓的创业公司。

卖掉房子去租房

11月24日,戴着墨镜的you+国际青年公寓创始人刘洋接受邦地产采访,采访过程中一直咳嗽个不停,他说自己感冒了,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南北城市飞来飞去的他,一天之中常常经历十几度的南北温差。他的微信里每天除了不断更新“家友”们各种好玩的动态,还忙着明年要在全国大面积扩张门店的事情。

2010年,刘洋辞掉了在某知名企业的市场总监职位,卖掉了当年节衣缩食在上海买的房子,和家人重新过起了租房的生活。

刘洋,You+创始人、董事长,人称:耶稣。负责把爱洒向人间。毕业于香港大学整合市场营销专业,曾历任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市场总监和CEO,先后涉足过建筑、服装、广告、快销品等行业的市场营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