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华东重机定增泽熙参与认购 今日再获涨停

每经网 2014-11-26 14:46:14

今日,华东重机(002685)以13.80元开盘,随后直线拉升至涨停,截至发稿,该股依然处在涨停中。

消息面上,华东重机定增,泽熙投资参与认购。

 

请看《天天赢家》11月25日的报道:

华东重机定增泽熙参与认购

华东重机(002685)今日公告称拟定增不超过78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28亿元,全部投入35万吨/年不锈钢加工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其中泽熙增煦拟出资1.06亿元,认购1000万股。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