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揭秘首个小米式公寓:想入住?请先接受考核

邦地产 2014-11-26 15:17:17

从广州海珠区的凤凰新城地铁站A口出来,邦地产君绕过几个繁琐的路口,一栋在楼顶上挂着“You+国际青年公寓”牌子的八层大楼映入了邦地产小编的眼帘。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区家彦

文章来源:邦地产

从广州海珠区的凤凰新城地铁站A口出来,邦地产君(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绕过几个繁琐的路口,一栋在楼顶上挂着“You+国际青年公寓”牌子的八层大楼映入了邦地产小编的眼帘。“You+”的黄底灰字设计比较醒目,但整幢楼的深灰色外立面,又令它显得很低调,但不失时尚。

you+国际青年公寓外立面

熟悉广州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段这里没有海珠区传统的热闹喧哗。站在这里观察了一下,道路两旁都是楼龄较旧的小楼,除了来往的汽车,街道上没有太多行人,旁边是一个尘土飞扬的露天停车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