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I赛道盘前 |AI大模型成果陆续发布,越跌越买,游戏ETF(159869)近日持续获资金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09:01:13

4月12日,A股三大指数延续震荡走势,尾盘进一步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49%,深证成指下跌0.78%,创业板指下跌1.08%,黄金板块涨幅居前,人工智能赛道涨跌不一,人工智能AIETF(515070)涨0.77%,云计算50ETF(516630)涨0.24%,数据ETF(516000)跌0.57%,游戏ETF(159869)跌1.68%。越跌越买,随着板块连续调整,资金持续布局,游戏ETF(159869)近5日持续获资金布局,累计流入金额超2.5亿。

SimilarWeb数据显示,3月份讯飞星火、KimiChat、秘塔搜索、字节豆包等国产大模型应用的使用情况环比2月份均有显著提升,国产大模型应用生态有望持续成长,同时,近期国内外大厂有望以AI大模型为核心发布一系列成果。

浙商证券分析认为,近日OpenAI、谷歌等厂商相继发布AI大模型迭代成果,并发布一系列新应用产品。未来一段时间百度、微软、Meta等国内外大厂均有望发布AI大模型迭代成果以及商业化应用进展,建议关注AI大模型迭代以及商业化进程加速带来的投资机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