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安斯泰来和辉瑞的EV联合帕博利珠单抗用于一线治疗膀胱癌sBLA获国家药监局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24:42

每经AI快讯,据安斯泰来中国官微消息,安斯泰来制药集团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已受理enfortumab vedotin与pembrolizumab(帕博利珠单抗)联合用药用于一线治疗既往未经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la/mUC)成年患者的补充生物制剂许可申请(sBLA)。如获批,enfortumab vedotin 与 pembrolizumab联合用药有可能改变现有的治疗模式,成为首个替代含铂化疗的联合疗法,后者是目前la/mUC的一线标准疗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