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游戏板块再度震荡下行!游戏ETF(159869)跌近3%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1:34:32

3月26日,游戏板块延续昨日震荡走低态势,游戏ETF(159869)深度回调跌近3%,持仓股中,完美世界跌超5%,三七互娱、世纪华通、恺英网络、掌趣科技均跌超2%,仅光线传媒逆势上涨,板块整体情绪较弱。

2024年2月共37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20.3亿美元,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8.9%,主要是由2月正值春节档,加上近期多家中国厂商在国内和海外市场成功推出爆款新品,2月头部中国手游厂商的总收入同比提升了3.6%。

华创证券研报指出,国内外AI产业催化不断,建议关注垂直应用赛道。AI大模型发展可以按照模态分为5类;即文本、图片、声音(音乐)、视频、3D模型,各自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结合对全球产业发展阶段判断,应用侧建议关注上下游,上游:1)AI+视频语料;2)AI+文本语料;下游:1)AI+音乐社交/游戏;2)AI+广告/电商;3)AI+视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