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3·15 | 央视“3·15”晚会揭露婚恋平台乱象 珍爱网董事长回应:已成立调查小组,不允许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6 02:12:18

每经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家婚恋平台利用焦虑收割消费者的乱象。其中,珍爱网、世纪佳缘、恋爱课等婚恋平台被点名。

3月16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珍爱网总部看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现场调查。

肖遂宁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孔泽思 摄

在现场,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告诉记者,公司是要做构建幸福家庭的平台,如果出现了员工没有按公司要求办事,为了个人的短期利益,“想挣快钱,走捷径”,做了不符合市场要求的事,是不符合公司最基本(理念)的。

“出现这种事情,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也向全国人民道歉。我们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进行系统调查,不光是对这几个涉事员工调查,还要对整个工作流程都重新梳理,要严防死守,绝对不允许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肖遂宁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市 3·15 婚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02

0